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山东财经大学2014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介绍

来源:山东财经大学 2014-1-8 17:48:25

招生专业介绍

1、视觉传达设计

培养具备一定人文素养及艺术修养,具有创新思维、现代设计理念和突出设计能力的专门设计人才。本专业毕业生可进入政府机关、企事业单位,从事各类媒体、平面广告设计,包装设计制作,商业展示设计,会展展示设计及计算机设计创意等工作。

2、美术学(艺术品投资与鉴定方向)

培养具备一定审美文化素养,掌握艺术品投资、经营、鉴定所需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门知识,能够从事艺术品投资、鉴定,同时适于金融领域艺术品抵押、保险等业务的需要及相关管理的专门人才。

3、数字媒体艺术

培养具有较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,有扎实的数字媒体艺术的基础理论、创新能力、审美能力和设计能力,能够把艺术设计的新理念与数字化技术相结合,既掌握艺术设计过程中所需要的艺术设计理论、方法和技术手段,又能掌握与数字音视频、动画、网络游戏等数字媒体技术相关的基本理论与方法,能发挥其艺术创造力,从事数字媒体产品的开发、策划、艺术设计、编创与制作等工作,面向设计实践第一线的应用型、技能型的高级专业设计人才。

4、文化产业管理

培养具备系统的文化产业管理理论知识,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、人文素养、 专业技术和文化项目运作能力,能在文化事业单位、旅游部门、大型企业、新闻媒介、广告公司、信息咨询行业从事文化产业管理以及文化市场开发等工作,或者在相应的教学、科研部门从事教学、科研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

  •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